阑弦醉

于阑珊处觅知音,弦尽时沉醉

日常vlog篇(1)

最近抖音上刷到好多情侣日常的记录,于是乎……

(动作)[内心os]

----正文----

         这是一条抖音……主角是大宝,也就只有大宝一个人。

         大宝(对着摄像头挥挥手):哈喽各位,今天那。我终于能和男朋友出来玩啦。不过呢,他有点害羞就不露脸啦。

        秦明(画外音):走路时要看路。

        大宝(凑近摄像):我家的,就这样习惯就好,哎呦。

        秦明(画外音+冷漠脸):撞到树了吧。

        大宝(捂头):那你不告诉我?

        秦明(一本正经):人们一般不会轻易相信没有发生的事情,他们都存在着侥幸心理。

        大宝(坏笑):秦明~我头疼~

        秦明(疑惑):以你的前进速度和你头部撞树的力度来看,你最多只是和树干亲密接触了,对大脑内部不会有任何影响。[而且要真的会撞的严重我怎么会忍心呢?]

        大宝:哼,你等着我得报复回来。

        秦明:快走吧,已经耽误了46秒了。

        大宝:数据狂!

        秦明:48秒。

        大宝:……行行行,走走走。

        大宝:我知道你们肯定会问我男朋友这么冷漠,这么腹黑。我怎么受的了的……其实吧……这事挺打脸了。我跟你们讲啊,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被我家这位劈头盖脸的骂了一顿,我是那个委屈啊。

        秦明(突然出现在大宝身后):我骂你了吗?

        大宝(吓了一跳):我去,老秦呢走路都没有声音的吗?

        秦明(悠悠的走了)

        大宝:这么傲娇的吗?

        两人到了商场门口……没开门。

        大宝:额……今天周几?

        秦明:今天是6月9日。

        大宝:所以……呢?

        秦明:这个商场逢九必休。

        大宝:嚯哦,老秦,你也太不仗义了,明知道关门还带我来?

        秦明:带你走走。

        大宝:我累了,走不动了。坐一会吧。

        秦明(把大宝打横抱起):这里太凉了,坐着影响不好。

        大宝(有些羞涩,看了眼天空的大太阳。)[你确定这天叫冷?你觉得这样影响好?想抱我直说,不用拐弯抹角的。]

         然后秦明就在单身狗仇恨的目光,年轻情侣赞赏的目光,老夫老妻的欣慰的目光下,抱着大宝回了家。

        大宝:老秦你不累吗?

        秦明:我勤于锻炼。

………………小剧场…………………

         大宝的vlog发布了,浏览量刷刷上升,有人评论说嚷大宝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于是在大宝的一步步套路下,秦明也撞树了,但是……

        大宝(气的跳脚):老秦!为什么你不碰头?

        秦明(一脸疑惑+无辜+委屈):我撞到胸了啊。

----未完待续----

再过5天就开学了……也许不能日更了……不能忘了我吧……


        

      


  

       

 

评论(27)

热度(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