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弦醉

于阑珊处觅知音,弦尽时沉醉

怼绿茶篇(4)

怼绿茶篇纯粹是为了我保持日更的存在当不知道写什么的时候,它就来救场了😂本章加入了些反转

----正文----

         依旧是那个开场白,两人在一起了。然后现在两个人在哪呢?家里,大宝家里。几个小时前大宝的老妈告诉大宝说,大宝的舅舅的表弟的叔叔的孙子的姨家的儿子的堂兄要来龙番在大宝那暂住一会。那孩子比大宝小几个月,还算帅气,主要年轻有为,这次来也是要来旅旅游,而老妈还不知道大宝和秦明已经在一起了,于是……这一一场来自亲妈谋划的相亲。从秦明的角度来讲就是,我未来丈母娘想给我戴绿帽子?

         门铃响起,秦明一个健步飞到门口,开了门。就被门外人来了个熊抱“姐!!!”……秦明心里在想,大宝的亲戚一以后也是我的亲戚……忍住忍住。

         结果也许是感觉抱着的人,发育有些好不太像自己的堂弟的爸爸的外甥的爷爷的侄女的表哥的外甥女啊。然后跳下来发现门口站着的是个黑着脸从内而外散发出一种生人勿扰的冷气。他这颗幼小的心灵,被震撼了。

          大宝见秦明把人家堵在门外也不太好,就招呼两个人进屋了。秦明感觉大宝这个亲戚的动机不单纯。但他这会真错了,这孩很单纯。三个人吃着晚餐,秦明和大宝那个弟弟就称呼为“小华”吧,他俩坐在一侧,大宝孤零零的坐在两人对面。其实秦明想和大宝坐一起的,但是小华居然有点黏着秦明,秦明为了保护我方大宝就和他坐一起了。

       “姐,最近工作怎么样啊?”

       “额……”

       “吃饭还堵不上你的嘴?”

       小华很听话,很乖巧的吃上饭了,没有再说话。但是他想夹个菜,这个菜离他有点远,他够不到啊(别问为什么够不到,都是为了剧情,为了剧情,为了剧情。)只能向大宝投去求助的眼神,大宝刚要拿起盘子,结果一只修长的美手拿着筷子夹起了菜,夹到了小华的碗里。胳膊长真好啊。

        小华投来了感激的眼神,但是依旧没有说话。大宝憋着笑,得,又是一个被秦明吓坏的孩砸。三个人很安静的吃完这顿饭。

        饭后,小华抢着洗碗,秦明不能示弱啊,于是大宝就很幸福的吃着薯片看着电影,厨房有两个男人在洗碗,居然知道武则天的幸福了。

         但是在小华心里却是感动,没想到这个男人虽然看上去很冷,不好接触却这么善良能因为怕自己累了陪自己洗碗。

        洗完碗,秦明端正的坐在两人的中间,小华大宝坐在两边。小华毕竟也是只个普通点守法公民,大晚上的看嗜血法医……一个场景让他有些害怕,转过头去就看到了秦明俊美的侧脸。离的那么近能感受到他的一呼一吸,心跳慢了半拍。为什么一个男人能这么美?

         余光注意到小华盯着自己貌似发呆了,秦明转过头来,小华吓的一惊然后又坐直继续看电影了。他都忘了现在画面十分血腥,因为脑袋里都是秦明的侧脸。

         来了个电话,秦明去卧室接了,他一走气氛瞬间柔和了许多。小华稍稍松一口气就靠近了大宝。“姐,你家这保姆全天都跟你在一起吗?”

       “啊?保姆?”大宝看着小华无辜的眼睛好像……知道小华误会了,但这也太离谱了吧。

       “对,全天和我在一起。”

       “啧,这么好看的一个人怎么能来干保姆呢?”

       “怎么了?”

       “没什么,姐我给你一个我到保姆你把他给我行吗?”

        “小华!你……”

         小华羞涩的低下头   “嗯……”秦明接完电话出来就看到大宝的一脸吃瓜的笑容,小华有些羞涩?“怎么了吗?”

        大宝差点笑死了“明啊,你以后跟着我弟行吗?”秦明一脸你在逗我?

         “没事,跟着我工资翻倍包吃包住,而且你们两个孤男寡女总生活在一起会让人误会的。”

         孤男寡男在一起就不会被误会了?

         秦明懵了,但他知道大宝把他卖了。“哈哈哈哈哈,小华,哈哈哈不逗你了,这是你姐夫,我男朋友。”

         “啊……是姐夫啊,那祝你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我先走了,晚上住酒店就行,不用担心我真的。”然后拿起外套就走了。

          秦明:他这是……吃错药了?受到惊吓了?

          大宝:他想绿我来着。

          秦萌:???

----未完待续----

本章没有绿茶,只有幻想中的绿茶,毕竟男的招女的,女的招男的什么都都太俗气了。😂😂


         

评论(14)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