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弦醉

于阑珊处觅知音,弦尽时沉醉

六一快乐

今天我们老师给我们过了六一,跟我们说,不论是老师自己,还是我们的爷爷奶奶,多大的年龄都可以过儿童节。因为我们要一直保持着一颗童真的心,但是我们也要知道我们已经不再是孩子,要学会一些成熟的为人处世的方式。因此我也想把这句话送给大家,过六一无关年龄,取决于你的心态。祝大家儿童节快乐!

今天是论坛体哦。

----正文----

Round1

最爱小龙虾(楼主):男朋友太帅了,总容易招来不必要的麻烦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没有宝宝(1L):教你一招,让他出门素颜,而且不梳头,穿的破烂一些,什么麻烦都没有了。

最爱小龙虾(楼主):回复1L,他从来不化妆。就一天天冷这个脸也特帅。绝对没有女友滤镜。

无常(3L):为什么我突然想起来了我们的老大的朋友?

没有宝宝(4L):回复3L这么巧吗?我想起来的是我一朋友。

潭水深千尺(5L):现在真搞不懂你们年轻人啦,自己家帅,自己看着舒服心情也好,带出去也值得自豪,被人关注那也是说明你眼光好啊!

正道的光(6L):回复5L支持!

小龙虾(7L):我就这么让你不放心吗?要不要告诉所有人,你是我的?@最爱小龙虾

没有宝宝(8L):!!!正主来了!注意避让!!

无常(9L):有这种把狗骗进来杀的吗?杀狗犯法吗?

潭水深千尺(10L):年轻人,好好珍惜。

正道的光(11L):回复10L支持。

最爱小龙虾(楼主):回复7L,都已经知道啦。晚上要吃小龙虾。

没有宝宝(12L):哇塞,这车超速了吧。

潭水深千尺(13L):开车就不要玩手机。

正道的光(14L):回复13L支持!

无常(15L):完了我秒懂,我不再纯洁了。

最爱小龙虾(楼主):各位别说了,一会再被扫黄打非的屏蔽了。

小龙虾(17L):回复楼主,等着我,去找你。

最爱小龙虾(楼主):mua~

小龙虾(19L):嗯

没有宝宝(20L):骂骂咧咧的退出了。

无常(21L):打着饱嗝退出了。

潭水深千尺(22L):面露慈母笑退出了。

正道的光(23L):喊着支持退出了。

Round2

 切东西(楼主):如果直系上司是你男朋友,他会不会给你一些优待?比如涨工资,少加班?

一潭活水(1L):根据法律规定,这不算违法,至于涨的多少应该就看他有多爱你了。

奥利奥(2L):不一定,比如我们这其他科的科长和他助理就是,然后工资也没涨。

热心市民(3L):哇塞,办公室恋情耶~

一天一苹果(4L):这个东西吧,你不能怪他,因为可能他工资也不高,这都得问你们老板。不像我们这,富有都是幻觉,贫穷才是真实。

一潭活水(5L):还是你男朋友没遇到我这样的上司,绝不压榨下属。

最爱切东西(6L):怎么的?工资卡都上交了还不行吗?

切东西(楼主):回复6L略略略˳⚆ɞ⚆˳

一天一苹果(8L):拜拜。

奥利奥(9L):不见。

一潭活水(10L):我是不是也应该撤了?

切东西(11L):回复10L没错。

----未完待续----

哈,一点逻辑都没有。大家可以猜猜这些网名都是谁的😂😂





        


评论(4)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