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弦醉

于阑珊处觅知音,弦尽时沉醉

明宝身体互换篇(4)

今天有点事,耽误了一上午,抱歉哈来晚了。还有本章不适合在进食时看。别怪我没预警哦。😂😂

----正文----

         尸源已经找到了,赵丁,女26岁。两天前中午来的酒店,酒店一共三层他的房间就在3楼,监控显示,他昨天晚上十点出了房间,就再没回来,直到今天发现尸体都没有人再进入他的房间。

         尸体运回了解剖室,法医科二人穿上了各自的防护服,秦明很不情愿。自己的防护服穿在别人身上那个人用的是自己的身体……什么鬼?反正秦明洁癖起来连自己的身体都嫌弃, 而且自己用别人的身体穿着别人的衣服……哎,这能有什么办法只能用解剖来分散注意力了。

         一根根的剪断缠在尸体上的绳子,发现绳子周围皮肤没有生活反应,看来是死后勒上的,而且每一根绳子都勒的很紧,这使这个尸体分成了一段一段的,特别像一节一节的香肠。为什么感觉有点饿?

         除此之外,尸体表面没有任何创伤,口鼻处有一些氧化砷(就是砒霜),看来应该是毒死的了。两人准备解剖,在血液中发现了氧化砷的成分,确认死因就是中毒。

         结果“李大宝”刚划开死者的胃,就干呕了一下,“秦明”开玩笑点问了一句:“怎么啦?有了?”当然换到了“李大宝”嫌弃的眼神,她也很识趣的闭嘴了。吸吸鼻子,也闻到了一股味道。

        “豁哦,这人的胃里都是粪便啊?还塞满了整个胃?”现在李大宝理解秦明为什么会干呕了,毕竟自己的鼻子自己知道,看着秦明用自己的脸做出便秘的表情,感觉毫无违和感,秦明第一次感觉嗅觉太过灵敏不是什么好事,毕竟人的排泄物和尸体的味道还是不一样的……也不管什么形象了卷出两张纸就塞到鼻子里了。

        提取胃内容物,检验了脱氧核糖核酸(DNA)发现这是死者本人的,看样子是被迫吃下的。看来这个凶手很痛恨这个死者啊,如此虐待她。

        做着收尾工作的速度变快了,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这股味道弥漫在整个解剖室里,就连嗅觉正常的“秦明”都闻的很清楚了。

         这个时候如果进来个人,那这个人室真的倒霉。不管怎么说,“大宝”堵着鼻子,“秦明”也算适应了,所以不会有太大的反应。不过一般倒霉的人都是这个总往法医科跑的林涛。

         没错,上天又眷顾了他一次。

         “老秦,我发现……呃?”门一开,味一闻。差点背过气去。

----未完待续----

是的,你们没看错,我开始写案子了。这个案子是把蓝可儿案件和黑色大丽花案件结合了一下。嘶……这么一说感觉这个死者有点惨啊。说实话,我写的时候想象那个场面……有点反胃。我好残忍啊,居然还把它写出来了。

哦,怕大家看不明白我解释一下就是“秦明”代表秦明壳的李大宝,“李大宝”就是大宝壳的秦明。如果只是秦明,大宝。就是他们自己的芯。然后要写老秦体验到了大宝鼻子太灵敏的痛苦就是为以后他不总让大宝闻死者胃内容物埋伏笔。

最后磨叽一下,案件我给自己设计的难度比较大,所以可能更的比较慢。哦,别担心,身体互穿篇更的慢不代表其他的更慢。

好了磨叽完了。


         

评论(5)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